撒泼
围脖@人比僖瓜瘦

别撕我,怕痛

有些人吧,抱团带节奏带得飞起。

但凡Alec没顺着Magnus做事了,就要骂他。

但Alec是个有独立自主性格的人,一个年纪比较轻的小领导,一个肩负了家族重任、一举一动都和纽约暗影猎人分部息息相关的人。

他做了些什么事呢?他……

他……

恩……

他把灵魂之剑的事情给Magnus隐瞒了。

这是为什么呢?因为他一方面要顾虑暗影猎人的处境,一方面也在顾虑Magnus的处境。

当然了,他可能自以为隐瞒对Magnus好,却没有想过Magnus想要什么,没想过他前脚还说要全盘透明化,后脚就隐瞒,会对Magnus造成伤害(因为Magnus相对比较情绪化)。这确实不妥,要批评,打屁股。

但这种两难的困境,以Alec的身份,以他的性格和目前的处世方式,很难去做到最好。

↑这算合理讨论吗?

算吗?

我们一直有在合理讨论哦。

但据说有些弹幕,微博有些言论,铺天盖地都在叫Alec怎么这么蠢,Alec怎么这么渣,Alec怎么对Magnus这么不好,两个人快点分手啊,为什么不分啊,为什么最后还要复合啊……

↑这本剧的这个支线难道不是叫做Malec吗?他们为什么要分手啊?想看他们分手就弃剧吧,他们分不了的。

另外,请问Alec怎么蠢了呢?

能举个例子吗?

Alec怎么渣了呢?

他要天天握着Magnus的手说宝贝儿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你吗?

Magnus不是宝贝儿。

Magnus是纽约布鲁克林巫师族群的领袖。

Magnus也是一个有独立自主性格的人,一个活了四百多年的纯情老年人,一个肩负了族群的命运、一举一动都和布鲁克林巫师利益息息相关的人。

Magnus需要的是信任和尊重,沟通和坦诚,而无论什么样的relationship,这些都是最难的,是需要摸索的,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。就像Magnus自己说的,他愿意去努力,他愿意宽容地对待Alec,而Alec也在一点点地进步。婚姻啊不恋爱关系里不就应该像这样有进有退,才能好好维系吗?

(如果Magnus听说别人骂Alec蠢,估计他也会跳脚吧。)

↑这是CP角度就事论事哦。


我本人呢,是个很怕牵扯进是非的人。视频都下载看,从来不看弹幕,微博除了那几个也不看别的,努力争取做到远离撕逼。因为我有很多事情要做,有很多书要看,剧要追,天要聊,班要上,终于想起来的时候还要更个文,这个(

但今天实在是忍不住。

到底是谁在抱团带节奏?

到底是谁在以所谓粉头身份自居?(粉头是个啥啊?

你转了人家的微博,在转发里说人家喜欢的人物又渣又蠢,人能不生气吗?

国内本来就这么一个小圈子,来来去去这么几个人,有这个美国时间嫌弃这个嫌弃那个,不如仔细研究研究人物性格,做些合理的产出,给这破圈做点贡献,也能顺便意识输出,不挺好的吗?


最后,我是Magnus粉,我是岑哥粉。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❤️


评论(27)
热度(83)

© 罗尼 | Powered by LOFTER